预防医学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05  浏览次数:102

    为培养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28日上午,预防医学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周密布置,活动开展非常顺利。在“集体问好”、“潜力击掌”项目的进行中,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热身,情绪高涨,接下来,“进化论” “虾王蟹后” “公司创建” “松鼠与大树”等项目依次进行。每一个项目既精彩又饱含深意。“公司创建”活动中在让同学们意识到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认识到怎样才能在不同的环境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祝永智/文    卢道良/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