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430

   12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月娥首先传达了廖圣宝院长主持的学校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总结了学院2020年国家级项目的年申报和中标情况,并对学院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常微微副教授表示了祝贺。随后,黄月娥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解放思想,提高认知,做好申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尤其是高级职称及博士人员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按照学校及学院项目申报时间节点报送申报材料,学院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服务工作和配套激励政策。

动员会现场

   随后,邀请了我院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者常微微副教授在会上作了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常老师结合自己项目申报的体会,从项目的选题和实验设计、申请书的填写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项目研究与申报一定要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收获,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受益匪浅。

经验交流

(宋建根/文 王安世/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