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赴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1046

 414日下午,在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辅导员钱彬彬、教研室副主任陈佰锋等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54名同学来到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

 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在办公室吴忠恕主任和巫亮副主任的细心安排下,学生参观了病毒微生物实验中心、卫生理化实验中心,两位中心的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心实验室内部的设备、运作、监测项目、大型仪器的使用和管理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提出了很多问题,负责人均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浓厚。随后,正在该疾控中心实习的本科生以及已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与参观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毕业生和实习生们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在疾控中心的工作、学习和就业经历及实习体会,通过自身的经历和感悟,给予学弟学妹们许多实际的建议,参观学生也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对未来的憧憬,现场老生和新生进行了积极互动。黄月娥副院长向实习单位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问候,分别了解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及实习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就业单位和实习单位满意的职工,学校和学院自豪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此次参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是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生们第一次接触本专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规划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为学习兴趣和氛围的培养奠定了基础,对将来的工作就业前景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李宁、陈佰锋/文、摄  文育锋、张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