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镜湖区2012年“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319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唤起民众对艾滋病的关注,12月1日下午,“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晚会在镜湖区政府大礼堂举行,晚会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本次晚会由镜湖区政府主办,区艾防办、区卫生局和区疾控中心承办,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团委协办。我校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预防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朱丹和系副主任文育锋应邀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我校校团委疾病预防协会和预防医学系选送的有氧健身操《魅力青春》,双节棍表演,话剧《艾(爱)之班会》,大合唱《仰望星空》等节目代表我校参加了演出。表演的节目内容新颖且内涵深刻,并获得在场各位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艾(爱)之班会》话剧演员李蒙蒙同学代表我校全体参与者接受了芜湖电视台的采访。

健身操表演

话剧表演

双节棍表演

大合唱

志愿者表彰

演员接受采访

集体合影


    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民众的艾滋病防治意识以及呼吁更多民众加入到艾滋病的防治队伍中,特别是作为将来的医务工作者,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需要我们为将来的中国“艾防”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不懈努力。

(李本和/文 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