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专项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76

   3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专项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

   首先,方基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会上方基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学院党委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动力。

会议现场

   随后,方基勇就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目标展开政策解读,重点强调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宣传学院人才招聘公告,在同国内外同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中主动发现人才、积极推荐人才,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方基勇强调,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应当高度重视、各尽所能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队伍建设,为迎接学位点评估、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王琦慧、陶蕊、贾光蕾/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