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做好我院第一批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11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行政秘书及辅导员一行前往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市监局查为民副局长、秦旭霞科长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我院方基勇书记首先表达了贵单位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然后介绍了该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可能与实习基地深度合作发展的方向及内容;基于提出希望将市监局作为我院实习基地,为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场所,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互惠互赢谋发展;李曙院长、金岳龙副院长就专业实习所涉及的实习科室、实习周期、科室轮转、带教老师、论文指导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市监局查为民副局长首先非常赞同共建为皖南医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实习基地,然后详细介绍了市监局各科室的具体职能,同时提出市监局有五个科室、两个中心可以满足我院实习专业需求,及对未来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细节及管理问题一一明确,并表示愿意安排有现场实践经验丰富专业人员至到学校任相应专业课程课或开设专业讲座等。

会议现场

       会后,查为民副局长带我院领导一行至该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食品安全协调和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等相关食品科室进行参观,并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相关科室

       此次校市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一事达成了共识,学院后续会持续加强与市监局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发展和产学研深度合作。

(张筱婕/文、摄       李曙/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