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邀请第一、二附属院营养科专家来院指导交流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11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加强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培养,11月24日学院特邀皖南医学院第一、二附院营养科专家张桂发、尹克万、谢冬芹一行来院进行交流指导。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专职教师及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对张桂发、尹克万、谢冬芹等临床营养学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自2019年招生以来的办学情况、专业基础与条件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院在专业建设、师资交流、医教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张桂发主任就安徽省各类综合性医院营养科目前发展状况给予介绍,并对该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中肯建议或意见;尹克万主任对该专业的课程开设、实习大纲中方向性实习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为加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步伐,学院对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建设中不断完善和创新,同时进一步推进该专业与临床医学和行业的结合,有效推动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化、专业化发展。 

合影

(张筱婕/文、摄       金岳龙/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