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把人才作为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以人才资源能力建设为主题,以调整和优化人才结构为主线,积极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近日,我院紧扣“外引”这个关键环节,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与应聘我院的徐萍教授和吕金伟博士进行了考察交流。学院党政班子和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院院长李曙主持。

       11月19日,因徐萍教授目前在山东日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通过直播的方式及时组织了线上交流。会上徐萍对个人成绩、工作经历、科研实施等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与考核的院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与徐博士开展充分交流,目前双方已达成进一步来校现场考察的实质性意向。

与徐萍教授线上交流

       11月23日,我院又邀请了吕金伟博士来我院座谈,会上吕博士主要介绍了博士期间课题研究内容和工作科研经历及来校后结合我院实际在课题开展上的设想,学院领导和专家组教师也对其研究课题和与我院学科的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后,相关人员陪同吕博士参观考察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展示了人才今后干事创业的工作平台。

与吕金伟博士现场座谈

       在我校“十四五”更名大学工作的攻坚阶段,学院将持续落实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的后半篇文章,接续发力推动、推进人才的外引和内培工作,提升人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才强院的良好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筱婕/文、摄        李曙/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