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疾控中心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2月23日学院邀请马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明副主任一行来校交流,推进预防医学本科卓越班建设与双方科研合作等事宜。座谈会在4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文育锋及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秘书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中,首先朱明副主任就卓越班建设及科研合作等内容马鞍山疾控中心前期筹备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他提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卓越班的筹建及在科研方面与学校的合作,这是对校地深度合作的一次尝试。目前在师资、教学场地、后勤保障等已做了充分的谋划,同时中心也梳理了项目主要方向、骨干成员和承担的项目,但在开班开课和项目对接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双方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在就师资遴选培训、场所住宿保障、学生管理服务和教科研共建等达成共识,并一致认为要建立共建专班、制定工作时序表,有条不紊推进教科研的共建合作事项。文育锋副院长高度认同公共卫生学院与马鞍山疾控的合作,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双方合作要紧紧围绕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科创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充分融入、强化一体化建设,形成合力、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共建上建立典范、形成品牌,共同发力助推安徽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图片

本次座谈交流校地双发在合作共建事项上达成框架意向,为双方未来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不仅有助于提升实践教学资源与质量,更有助于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张筱婕/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