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1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现场

   方基勇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研讨。

   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外事方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挑战,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即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学校教育外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

   随后,与会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教师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岗位、结合“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方基勇强调,后疫情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挑战和机遇并存,我们要更新观念,常学常新,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师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琦慧、陶蕊/文  贾光蕾/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