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以及“国庆勿忘祭先烈”的情怀,9月30日及国庆期间,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追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新中国的成立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致敬烈士英勇顽强的精神,2018级各团支部围绕红色历史题材影片向各团支部同学进行展播,通过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2019级各团支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庆祝祖国72华诞,以共同的理想和精神作为基础,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2020级各团支部组织学生开展“党史教育之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通过红色读书会、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各色活动形式,并从党史学习中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先烈们的红色精神。2021级各团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党史教育之红色演讲活动,用富有激情的话语将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大力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均表示青年强则国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希望同学们可以去坚守自己的内心,去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而奋斗。

 

观影活动                                                         主题朗诵活动

 

红色读书会活动                                                      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勿忘祭先烈,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使学生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结合时代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

(杨梦楠、刘子腾/文   各团支部/图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