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团学品牌 聚焦育人成效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部门特色汇报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48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创新,聚焦育人成效,及时总结凝练、取长补短,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内部凝聚力,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12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3201教室举办2021年“一部一品”特色工作汇报活动。

       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共青团和学生会综合改革背景下,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聚焦思想引领,依托各部门特色进行了改革与探索。活动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以PPT汇报演讲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介绍品牌背景、阐述品牌特色、凝练品牌效果,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在思想引领、服务师生等各方面的工作风采。

汇报活动现场

       回首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汇报活动的最后,学生骨干做了交流发言。各学生干部肯定自身的辛勤工作,也指出各自的短板和不足,全体团学骨干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职能,当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锐意进取,再创新高;同时要继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团结凝聚广大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本次“一部一品”特色汇报会,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在青年思想引领、社会责任感教育、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团学组织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校院团委的指导下,全体团学骨干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少琪、龚梓萌、刘子腾/文       李文革、刘磊/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