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温暖人心 公共卫生学院落实落细学生管理服务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做到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提升线上教学效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始终如一地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服务工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副书记艾东、副院长金岳龙与各年级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

       学院领导班子一一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线上学习效果与建议,并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困惑和诉求,将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做好记录,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各类问题,并叮嘱同学们积极反馈线上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以保证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鼓励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劳逸结合。

 

 

深入学生宿舍

       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勤开窗、通风、消毒,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此外,学生工作队伍在走访过程中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诈骗,确保警钟长鸣。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纷纷点赞,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公共卫生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常态化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构建师生沟通网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积极落实、及时反馈学生建议,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水平。

(刘磊、龚梓萌/文    张筱婕等/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