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8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教学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线上教学高质高效运行,夯实线上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工作,助力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再上新台阶。公共卫生院于4月21日和22日晚分别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线上教学学生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岳龙主持。

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来自护理学院、麻醉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的6个专业的12名学生代表对近期线上学习与考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线上学习、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改善教学效果的有益建议。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袁慧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后期教学与考试情况做了详细解读,督促学生在线上教学期间要加强自我管理、提升学习动力、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金岳龙表示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会及时反馈给相关授课教师,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将加强与学生所在学院的紧密交流与沟通,进一提升各学院学生线上学习效果。

       教师座谈会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参会教师逐一分享了近期线上教学、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如何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等进行了讨论,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金岳龙对近期线上教学取得的效果及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授课教师继续克服困难,保证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效果,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及时关注、解决学生所反馈的问题,师生齐心协力促进线上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教师座谈会

       综合学生和教师座谈会上所反馈的意见建议,金岳龙最后强调,与会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等相关文件精神,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及时跟进线上教学情况,掌握课程、课堂及师生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宋建根/文、图  金岳龙/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