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考核答辩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副院长文育锋教授等考核专家组成员参加了考核会。

学院根据人才需求从应聘者中遴选了1名高层次人才,2名博士参加了线上考核答辩。考核小组由学校人才办、师资委及学院专家委员会共9名专家组成。会上,方基勇首先介绍了学院前期人才引进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参会专家结合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与学院具体实际开展人才引进学术评定答辩会随后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3所高校的博士逐一从基本情况、研究领域、个人业绩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及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3位博士的汇报后,考核组专家与3位博士逐进行了提问与交流,考核结束后,考核组专家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科研学术水平、专业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并为学院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定位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一致认为3位应聘者达到学院引才标准,建议按流程分类引进。

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评定答辩会公共卫生学院人才队伍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注入鲜活力量推动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良性发展下一步学院将顺应医学专业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培并举,广聚英才,切实发挥高层次优秀人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优化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力量

龚梓萌、宋建根/刘子腾/摄、方基勇、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