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57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外招聘工作,切实满足毕业生的需求,稳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公共卫生学院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于5月11-12日邀请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岳龙、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贾光蕾和11名毕业生参加。

   线下招聘会在中央城大酒店举办,5月11日,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歙县卫健委一行抵芜后,联系校领导文育锋副院长通过电话向歙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培养目标和毕业生就业政策。随后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军从单位概况、福利待遇、岗位需求、个人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流程和录用方式。

   5月12日,歙县卫健委、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招聘,2022届预防医学专业11名毕业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根据抽签顺序有序进行面试。

   面试结束后,歙县一行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拟通过简易流程招聘7名毕业生,待学生正式毕业后可根据规定享受入编待遇。

   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招聘单位、学校和学生三方面的相互了解,搭建了校地合作的桥梁,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贾光蕾/文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