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52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优秀典范,引领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5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于4号实验楼开展了2021-2022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汇报过程中,“优良学风班”候选班级汇报人结合班级特色,围绕班级概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个人荣誉、总结与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展示一学年来的班级工作,内容丰富新颖,言语趣味生动,向我们呈现了特色鲜明、成绩斐然的班级。“优秀学子”候选人结合PPT分别从学业成绩、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活动等方面,展现了自己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候选人中有学业优异、勤于实践的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有刻苦钻研、勇挑重担的科研能手,有奉献爱心、互助进步的党员志愿实践典型,他们的励志事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汇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向标杆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中淬炼自我,积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各班级将持续加强班风建设,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优良学风。

 

评选现场

       本次“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发挥优秀典范的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凝聚共识、锐意进取,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磊、龚梓萌/文       刘磊/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