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文育锋带队赴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8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进校地、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5月20日,副院长文育锋带队赴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调研,学生处处长张建英、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会上,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建胜对文育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疾控中心概况,对学校的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文育锋对芜湖市疾控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近期重点项目、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促进毕业生就业是保障民生的首要大事,促进就业则首先是要提高毕业生质量,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培养,使其能够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以理论强化实践,以实践完善理论。双方就教学科研基地共建、师资共培互聘、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培养、MPH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方面开拓了优质就业市场,芜湖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公开招聘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岗位13个,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岗位5个;另一方面加大了校地、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今后双方将以推动公共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实践型公共卫生人才为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升双方的公共卫生研究能力和服务社会民生能力。

与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会  

(张筱婕/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